鱼妹最可爱

算了。

【深海情书Day4】非你不可

六月,李振宁拖着行李箱走出机场,踏上青市的土地。 

 

这是他第一次独自去外市,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,李振宁从小到大都是被爸爸妈妈和哥哥姐姐宠着的,大学都是在本地读的,不知道住宿舍是什么滋味。 

 

虽然是被宠大的,李振宁却没有那么骄纵,顽皮但也不失稳重。大学四年,他学习动漫设计,拿了几个有分量的奖杯,备受导师青睐。考研的时候他咬了咬牙,报了有名的青大,虽然离家远,但是各方面条件都很棒。在毕业前,他收到了青大的录取通知书,还有导师的一纸推荐信。 

 

导师推荐他去青市一家公司实习,于是刚毕业的李振宁就要远离亲人,踏上他不熟悉的土地。


离家前,父母一直想帮他安排好住宿问题,李振宁认为不能什么都依赖他们,安慰好了父母,自己在租房网站找了地段租金都还可以的房子。和房东联系上以后付了一部分租金,收拾好行李资料,订好机票,和家人进行了一场温馨的告别,李振宁独自踏上了离家的路。 

 

现在,李振宁坐在青市路边的长椅上,旁边放着他的行李箱,他遭遇了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较大的挫折。

“您好,您所拨打的号码是空号。” 

李振宁盯着手机屏幕,看着“房东”两个字陷入了沉思。 

“不会被骗了吧?”李振宁嘟囔着,“明明上飞机前刚通过电话的。”


 坐着沉思了一会儿,李振宁从长椅上站起来,拦了一辆出租车,“师傅,去文苑。” 

“好嘞!”司机师傅是个爽快的人,帮李振宁把行李放到后备箱以后,驱车驶向目的地。


哼,电话打不通,房子还能跑了不成?


“小伙子,到了。”司机把车停下,叫了一下走神的李振宁。 

“好的,谢谢师傅。”李振宁回过神来,付了钱下车。他拖着行李箱打量了一下小区环境,“看起来还不错。”


“5单元……6单元……找到了,12单元。”李振宁揉了揉走累了的腿,“真难找啊。” 

他拖着行李箱走进电梯,按了12层的按钮,“这人是多喜欢12啊?”抱怨归抱怨,电梯一到,李振宁立马拉着他的大箱子走到1201门前。他站了一会儿,思考着里面要是没人该怎么办。


李振宁深吸一口气,抬手,敲门。 

门开了。 

李振宁看着这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男生,他好像刚洗完澡,头发还滴着水。 

“你找谁?”男生说话了。 

“啊?”李振宁回过神来,“你不是房东吗?” 

“什么房东?这里没有房子在出租。”男生有些疑惑地打量着他。 

李振宁快急哭了,“可是他给的地址明明就是这里啊,我租金都交了一部分了。”

李汶翰看着眼前这个背着双肩包拖着行李箱要哭起来的男生,勾了勾唇角,“小朋友,你是不是被骗了啊?” 

“你才小朋友!”李振宁吸了吸鼻子,“我和你差不多大好吧!” 

李汶翰笑得更开心了,“这套房子以前是出租的来着,只不过我最近刚回国,几周前就收回来了。本来是不出租的,不过,我现在改变主意了。” 

李振宁闻言抹了抹眼泪抬起头,“那,我可以在这里租住吗?” 

“当然可以。不过我不收房租,报酬嘛,你的人加你的心。”李汶翰似笑非笑地盯着他。 

李振宁愣了愣,“不好意思,我不近男色。” 

“没关系,近我就行。” 

……

 “算了,我再去找别的地方吧。”李振宁拉着行李箱转身就要走。 

“诶,别走啊!”李汶翰拽住他的书包,“我开玩笑的,一切好商量。” 

李振宁回身,李汶翰顺势放开了他的书包。 

“你没耍我吧?”李振宁打量着他,想从他的表情上找到开玩笑的痕迹。 

“哎呀,不会的,反正这套房子我一个人住也很大,租出去收钱也挺好的。” 

李振宁看他不像开玩笑,放下了心里的怀疑。 

李汶翰见他相信了,“先进来吧,慢慢商量。” 

“好。”李振宁跟在他后面进了门。 


李振宁坐在沙发上,打量着房子的装修。这是一套比较简约的公寓,家具看起来都挺新的,可能是刚换的,墙壁也很干净,好像是刚涂的白漆。 

李汶翰端着杯水从厨房出来,就看见沙发上的小孩在四处打量。走到沙发上和他并排坐下,把水递给他,“怎么样?环境还可以吧?” 

李振宁接过水杯,低声道了句谢谢,放到嘴边抿了两口水。 

李汶翰就这么盯着他把水咽下去,觉得自己有点渴了。 

李振宁把水杯放到茶几上,抬头就看见李汶翰一瞬不瞬地看着他,“你……你看什么?” 

“小朋友,不怕我在水里下药吗?” 

“啊?” 

看着李振宁明显慌了,李汶翰赶忙说:“哎呀,逗你玩儿呢。” 

“你……无聊。” 

“好了,我们来商量商量租房的事。”李汶翰收起玩笑嘴脸,正色说道。 

“好。”李振宁也坐直了一些。 

“小朋……”“我叫李振宁。”李汶翰还没说完就被李振宁打断。 

“真巧,我也姓李。我叫李汶翰,你可以叫我汶翰,我小名是旺旺。”李汶翰眼睛亮晶晶的,就这么看着李振宁。 

李振宁被他看得有点害羞,低了低头。


这个人真的是从国外回来的吗?看着不太聪明的样子。 

 

“咳,振宁,你去看看房间吧。” 

李振宁闻言抬头,“嗯?这么快的吗?”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,“那个,我交房租的钱被骗了一部分,可能一时半会儿房租交不齐。” 

“没关系,你什么时候交、交多少都行。” 

“啊?这……”李振宁话还没说完,兜里的手机响了起来,拿出来看了看,“不好意思啊汶翰,我接个电话。” 

“嗯。”李汶翰看着他走向阳台,虽然听不清他说什么,但是看得出来他笑得很开心,阳光洒在他的脸上,让李汶翰的心空了一拍。就是这么一瞬间,李汶翰觉得,可能自己这一辈子就栽在他手里,非他不可了。


“喂,妈~”李振宁接通电话,冲对面撒娇。 

“哎,深深怎么样,到了吗?”电话那边传来母亲的关怀。 

“到了。都挺好的,房东也很好。”李振宁没把自己受骗的事情告诉父母,怕他们为自己担心。 

“那就行,你第一次自己在外面住,一定要吃好喝好,照顾好自己,有什么事跟爸妈说。” 

“嗯。”李振宁闷声应了一句。奇怪,明明才离家不到一天,怎么就这么想他们啊。 

“妈,先不说了,我去收拾收拾东西。”李振宁等对面应声后迅速挂了电话,他怕再不挂父母就能听到自己的哭腔了。 

按灭手机,李振宁低头抹去眼角的眼泪。一直看着他的李汶翰赶忙走到阳台,“振宁,怎么了?” 

“没事,就是有点想家了。”李振宁低头回答,声音还带着一丝抽泣。 

“汶翰,我想借用一下洗手间。” 

“用就是了,你也要住在这里的啊。” 

“谢谢。”李振宁道完谢就进洗手间洗了把脸,后知后觉自己的日用品没拿出来,干脆就湿着脸回到了客厅。


李汶翰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看见李振宁湿着脸出来,“怎么不擦脸啊?” 

“我的毛巾在行李箱里。没事,天这么热,一会儿就干了。”


“汶翰,我饿了。”李振宁只在飞机上吃了一份午餐,折腾了一下午,现在安定下来才觉得肚子里空空的。 

“走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李汶翰拿好钥匙拽着李振宁就出了门。


小区旁边就有很多小馆子,也有一些比较高档的餐厅。他们徒步出来,感受着夏日傍晚没那么燥热的风,浑身舒坦了许多。 

“振宁想吃什么?”李汶翰转头询问李振宁。 

李振宁看了看周围大大小小的餐馆,瞥到一家后眼睛一亮,“我想喝虾粥。” 

“好。”李汶翰拉着蹦蹦跳跳的李振宁走进了那家粥铺。 

叫了两份虾粥三份小笼包,李汶翰和李振宁面对面坐下。 

“振宁,你是大学生吗?”李汶翰看着李振宁那张过分可爱的脸,发出了疑问。 

“我大学毕业了,来这边实习,开学以后要去青大读研究生。” 

“不错啊,振宁是个学霸。”李汶翰冲着李振宁比了个大拇指。 

“嘿嘿,还好。”李振宁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。 

“振宁有小名吗?” 

“有的,我小名是深深。” 

“深深,”李汶翰嘟囔着,“那我以后叫你深深好不好?” 

“好。” 

说话间晚饭端上来了,两个大男孩相对而坐,吃完了他们一起吃的第一顿饭。



吃饱喝足,李汶翰和李振宁回到公寓。李汶翰帮李振宁把行李箱推到了次卧,旁边就是李汶翰的主卧。 

“深深,你住这间吧,我刚回来几天,被褥什么的都是新换的,放心用。” 

“谢谢。”李振宁倚着房间门框,觉得自己十分幸运。虽然自己被骗了,或许是因祸得福吧,上天让他遇到了李汶翰,遇到了这个刚认识第一天就让他觉得很好的人。 

“那深深我去冲个澡,你先收拾吧。” 

“好。”不知道为什么,李振宁觉得有点害羞。 


等李汶翰出去带上门,李振宁盘腿坐在地上收拾自己的行李箱。等他把衣服什么的都放到衣柜里挂好,早就热出了一身汗。 

“夏天真的好热啊!”李振宁忍受不了这难耐的燥热,拿起放在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把空调打开才堪堪缓和了一些。


“深深,去洗澡吧!”门外传来李汶翰的声音。 

“好!”李振宁拿着自己的浴巾什么的打开房门,正对上李汶翰赤裸裸的胸膛,吓得他赶紧刹车。 

“慢点儿,小心摔倒了。”李汶翰伸手扶住他,“这么着急干什么?” 

“你你你你……你怎么不穿衣服啊?”李振宁害羞得语无伦次。 

“天气这么热,又在自己家,为什么非要穿衣服啊?”李汶翰语气疑惑,但是眼神中是毫不掩饰的勾引,只不过他面前的这个小朋友一直没敢抬头。 

“我……随便你,我去洗澡了。”李振宁说完就侧身绕过李汶翰,头也不回地冲进浴室。 

等浴室的门关上,李汶翰才收回他黏在李振宁身上的视线,慢慢踱回自己的卧室。


浴室里,李振宁拍了拍自己发红的脸,晃了晃脑袋把里面那些带颜色的东西甩出去才慢吞吞地脱衣服。不过说实话,李汶翰身材确实很好…… 

 

李汶翰拨通自家老妈的电话。 

“喂,旺旺,怎么了?” 

“妈,我把旁边的房间租出去了。” 

“租呗,你的房子你自己做主。” 

“我喜欢他。” 

“什么?这么快的吗?刚回国就找到喜欢的人了吗?”听筒里传来自家老妈惊讶的声音。 

“这么惊讶干什么啊?当初我向您和我爸出柜您都没这么惊讶。” 

“哎呀,我这不是好奇我们旺旺看上的人有多优秀嘛,什么时候带回家看看啊?” 

“等我追上吧,应该挺快的。”李汶翰勾起一抹自信的笑容。 

“好嘞!老爸老妈就等你消息了!” 

“相信我,拜拜。”李汶翰挂掉电话,心满意足地计划自己的追妻之路。 

 

李振宁洗完澡磨蹭了半天,确定李汶翰没在客厅之后才蹑手蹑脚地回了自己房间。一进门他就立马扑进了柔软的大床,抱着微凉的枕头蹭了蹭。 

“不行,早点睡觉了,明天还得去公司报道呢。” 

 

一夜好梦。 


第二天一大早,李振宁被闹钟叫醒,迷迷糊糊睁开眼才反应过来这不是自己家。 

“深深,起床吃早饭了!”卧室门外传来李汶翰的声音。 

李振宁穿上拖鞋晃晃悠悠地推开卧室门,看见李汶翰正在摆放餐桌上的早饭。 

“汶翰你怎么起这么早啊?” 

“我要去上班呀,今天是第一天。”李汶翰看着眼前迷糊的小朋友,语气不自觉地宠溺。 

李振宁点了点头,走进洗手间洗漱。



李振宁拿起自己的牙刷,看着他们的日用品摆放在一起,满满当当的,还真有点家的感觉。 

“想什么呢!”李振宁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,甩了甩脑袋,加快了洗漱速度。


“深深,把联系方式留一下吧,昨天没来得及。” 

李汶翰见李振宁出来了对他说。 

“哦,好。”李振宁回卧室拿了手机,坐在李汶翰对面的椅子上,交换了手机号和微信。 

李汶翰看着刚刚通过验证的考拉头像,忍不住笑了笑。“深深,你的头像和你挺像的啊,都那么可爱。” 

李振宁听出来了他语气中的调笑,忍不住反击:“汶翰你的柴犬头像也不错哦,和你一样憨憨的。” 

“好了好了,不闹了,吃饭。”李汶翰看着他一脸嘚瑟的小模样心都快化了。 

李振宁没再闹,夹起一只小笼包往嘴里送,“好烫!” 

“哎呦你慢点吃!”李汶翰赶紧给他倒了杯凉水让他喝了一口。 

“我没事,这个好吃!”李振宁缓过来,对包子赞不绝口。 

“好吃就多吃点,以后有时间我给你展示一下我的厨艺,绝对不比外面的差。” 

“好嘞!”李振宁满口答应,看李汶翰的样子,他要是有尾巴就要翘上天了。


吃饱喝足了差不多七点,李振宁算着八点到公司要是坐公交去时间应该差不多够了。回卧室换了身衣服,拿好自己需要的资料,李振宁就准备出发了。 

刚出卧室,他就看见李汶翰一身西装革履,在客厅沙发上坐着。 

李汶翰见他出来,递过来一串钥匙,“这是公寓的钥匙,不要弄丢哦。” 

李振宁笑着接过,“怎么会弄丢啊,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
“对了,你知道去致一公司需要坐哪一路公交车吗?”李振宁忽然想起来了这个重要的问题。 

“你要去致一?”李汶翰似乎很惊讶。 

“对呀,我去那里实习。” 

李汶翰忽然笑了,“那正好,我们顺路,我送你去吧。”


李汶翰开车把还有点迷糊的李振宁送到致一大楼下,“深深,我就在旁边那栋楼上,有事给我发消息就行。” 

“好。”李振宁鬼使神差地应下了,完全没有两人才认识一天不熟的感觉。 



李振宁走进公司大楼,询问前台之后找到人事处拿到了自己的实习工作牌。导师很靠谱,李振宁的入职手续十分顺利。


由于是李汶翰送到公司的,李振宁坐到自己工作位上的时候人还不多。办公室的同事很热情地打了招呼,李振宁也礼貌地回应。 

“深深,怎么样?一切还好吧?” 

李振宁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坐到椅子上后收到了李汶翰的关心。 

“一切都好,放心吧。”李振宁回消息的时候脸上带着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微笑。 

收到李汶翰回复的柴犬表情包之后,李振宁又给自己导师发了消息报了一切顺利,给父母报了平安,开始了自己的第一天工作。


李振宁刚来公司实习,没有很难的工作,现在做的无非就是帮同事们复印打印什么的。自己闲着的时候会找些创作灵感,随手画上几笔,李振宁在公司呆得也算自在。


公司里年轻小姑娘多,她们都挺喜欢这个刚来没多久,但是脾气长相都不错的年轻实习生的。周围同事时不时地打趣他怎么没找个对象,要不直接在公司找个漂亮小姑娘,但是这些言论提议都被李振宁以“目前没有谈恋爱的打算”为理由婉拒了。同事也打听过每天接送他的小帅哥是谁,李振宁一律回答“房东,因为公司顺路”,但他总是觉得有点奇怪。


在李振宁进公司实习的这将近一个月里,李汶翰早上开车和他一起去工作,中午一起约饭,有的时候李振宁实在推不了同事们的好意就会发消息告诉李汶翰,然后李汶翰就在自己办公室里气呼呼地自己吃饭,边吃边抱怨,像是受了气的小媳妇。李汶翰的妈妈也会不时地问他“追妻”进展,这就让他很是挫败。自己这么优秀的一个人就不能打动他的心吗? 


李振宁发现只要自己中午没和李汶翰一起吃饭,那天下班他开车来接的时候就会格外傲娇,死撑着不和自己说话,非要哄很长时间才能好。李振宁也是乐在其中,每次都会把自己房东的毛捋顺了,直到哄得他笑了再一起乖乖吃晚饭。


一个月,说长不长,但是他们已经渗入了对方的生活,冷清的公寓也有了家的模样。 

洗手间里他们的日用品已经混在了一起,有的时候毛巾也会用错。冰箱冷冻室里塞满了李振宁爱吃的梦龙,上层也有一些食材,时间充足的时候李汶翰会在家做晚餐。李汶翰是明令规定李振宁每天吃雪糕不能超过三根的,为了这个李振宁还闹了好久,但是李汶翰丝毫没动摇,谁让他那天一次吃了七根雪糕然后胃痛的。 

现在他们已经很熟了,熟到那种李汶翰早上可以去李振宁卧室喊他起床的那种地步了。但是李汶翰觉得还不够,他要的是两个人可以住一间卧室的那种程度。 

在休息日的时候,他们会一起逛青市的景点,也去游乐园疯玩儿过,吃遍了街边的小吃,冰箱里食材不够的时候去超市购物,每次李振宁都会闹着拿几根不同口味的梦龙。也有时候哪里都不去,就在家待着,李振宁喜欢盯着李汶翰打量,他发现李汶翰会给他带来很多设计灵感,李汶翰也随他看,乐意涨涨自己在李振宁心中的魅力值。


月底,李振宁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资,开心地对李汶翰说房租快能给他了。 

“深深,你不用交房租。”李汶翰看着眼前傻傻的小朋友有些无奈。 

“啊?”李振宁似乎没明白他的意思。 

“我不缺钱。” 

“呃……” 

“我工作的那家公司是我爸的。” 

“可是……”李振宁还想说什么。 

“深深,你一点都没看出来我喜欢你吗?”李汶翰按着李振宁的肩膀注视着他的眼睛。 

李振宁慌乱地把眼睛移开,“汶翰……” 

“叫我什么?” 

“哥哥”,李振宁立马改口,这是李汶翰第一次做饭后给他提的要求,他喜欢让他叫自己哥哥。 

“让我考虑考虑……好不好?” 

李汶翰放下自己的手,“深深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 没有被一口拒绝,李汶翰松了一口气,他也不想这么早告白的,可是自己的小朋友越来越优秀,周围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,这让他有些吃味。


晚上,李振宁照常和父母聊了一会儿天之后躺在床上,可是没有像往常一样很快入睡。他满脑子都是李汶翰告白时认真的表情,还有那双眼睛,深情,隐忍。李振宁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什么感觉,像是喜欢,但又似乎摸不清楚,也许是迷茫吧。


李振宁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,第二天早上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去了公司。李汶翰早上和往常一样,很自然地叫他起床,准备早饭,一起上班。这让李振宁心里有点不舒服,为什么只有自己在纠结。

周围同事凑过来关心,问他是不是有什么心事所以没睡好,李振宁含含糊糊地糊弄过去,尽量集中精力去完成今天的任务。但是他发现好像没有什么用,平时创作的灵感也消失地无影无踪。于是他干脆把自己的任务延后,去帮同事们做了些不需要灵感的杂活。 


中午推了李汶翰的约饭邀请,去和同事们一起吃了顿看似热热闹闹的午饭,李振宁看着周围说说笑笑的同事,感叹热闹都是别人的,自己心里的纠结谁知道。 

不知道周围谁提到了星座,然后突然传来一句, 

“振宁你是天蝎座吧,最近有桃花运哦。”在同事们的哄笑中,李振宁陷入沉思。


李汶翰照常接他下班回家,一路上两人没说几句话,其实是李振宁单方面的沉默,李汶翰也知道他在纠结,没去死皮赖脸地打扰。 

回到家,李振宁坐到沙发上,把要去换衣服的李汶翰叫住,让他和自己并排坐下。 

李振宁直勾勾地看着李汶翰,张口说:“哥哥,你能不能亲我一下?” 

李汶翰愣了一下,看着面前的小朋友,凑过去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,然后离开。可是小朋友突然搂住他的脖子往前一带,重重地吻住了他的唇。李振宁的亲吻毫无章法,但是却让李汶翰欲罢不能。不甘于被动,李汶翰扣住李振宁的小脑袋,夺回了亲吻的主动权, 不轻不重地咬着他的嘴唇,舌尖攻开他的牙关滑入口腔,细细品尝着他的甜美。一时间,偌大的客厅里只回响着让人面红耳赤的“啧啧”水声。一吻结束,两人气喘吁吁地分开,李振宁的脸已经红得不成样子。 

“深深,你是答应我了吗?”李汶翰问。 

“嗯。”李振宁点点头。当李汶翰吻上他的脸时,李振宁觉得还不够,他想要更多,所以他主动了一次,也是表示他接受了李汶翰,他想和他谈恋爱。

李汶翰心满意足地搂住了他,“深深,一个月了你才和我在一起,我等了你好久。” 

“啊?可是一个月前我们才刚认识……” 

“对啊,其实当时我的话不是开玩笑,只是怕把你吓到。”李汶翰在他脖颈间蹭了蹭。 

李振宁闻言挣开他的怀抱,“好啊李汶翰,你从一开始就不安好心!” 

“深深你要反悔吗?”李汶翰一脸委屈。 

“哼,不反悔,但是你要宠我一辈子。”李振宁一脸傲娇。 

李汶翰听了笑了笑,“好~”,自己的小朋友,当然要宠着。

李汶翰靠在沙发上掏出手机,喜滋滋地给自家老妈发消息。 

李振宁看他一脸笑容,凑过来问他,“你干什么呢?” 

李汶翰举起手机,“向母上大人报备呢。” 

李振宁立马慌了,“阿姨她……知道了?” 

“早就知道了,从你搬进来的第一天起。不光我妈,还有我爸,基本上公司上下都知道我在追一个小朋友,也就是你察觉不到,不开窍。”李汶翰说着还坏心眼儿地捏了捏他的脸。 

李振宁似乎想到了什么,有些失落。 

“深深,怎么了?”李汶翰察觉小朋友情绪不对,连忙询问道。 

“我不知道……该怎么向我爸妈说……我和一个男生……”李振宁说着把头越埋越低。 

李汶翰把他搂进自己怀里,手掌一下下轻抚着他的后背,“深深,我和你一起面对,我会向叔叔阿姨保证一辈子对你好的。如果他们真的不同意的话,深深,你不要放弃我好不好,我这辈子真的非你不可了。” 

李振宁把脸埋在他的怀里闷闷地说:“你胡说什么呢,我不会不要你的。有了你我就有了司机,有了厨师,你简直就是一个全职保姆,你把我照顾得这么好,我为什么不要?” 

李振宁的手机响了,他从李汶翰的怀里钻出来接听电话。 

“喂,妈。” 

“深深啊,我和你爸爸明天订了明天去青市的机票,我们去看看你。”电话里传来老妈高兴的声音。 

“妈,我有一件事想跟你说。”李振宁忐忑地张口说道。 

“什么事啊?怎么还这么小心翼翼的啊?”她的语气明显变得担心起来。 

“就是……那个……我谈恋爱了,和我房东……”李振宁越说声音越小,旁边的李汶翰也明显紧张起来了。

电话那边是良久的沉默。 

“妈……”李振宁小心地叫了一声。 

“深深,只要他对你好,爸爸妈妈不反对你的选择,你开心就好,不过他要是欺负你,就别怪爸爸妈妈不客气!” 

李汶翰接过电话,“叔叔阿姨放心,我一定照顾好深深,不让他受半点委屈。” 

“好孩子,阿姨相信深深的眼光,他选择你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。” 

“谢谢阿姨!阿姨明天我和深深一起去机场接你们,和我爸妈一起吃个饭吧?” 

“好,你们做主就行。” 

李汶翰又和她闲聊了几句然后把手机还给了李振宁,此时李振宁的脸上已经挂满了泪水,李汶翰心疼地帮他把眼泪擦干,李振宁和自家老妈闲扯了几句挂断了电话。


第二天李振宁请了假,和李汶翰一起去机场接到了自家老爸老妈。他们围着自己宝贝儿子转个不停,看出来是胖了点儿,李汶翰照顾得不错。中午两家人一起吃了饭,算是一次正式的见面,一顿饭主客尽欢,对两个孩子的印象都很好。期间李汶翰凑到李振宁耳边,“深深,我们在一起第二天就见家长了诶,速度真快。”羞得李振宁把他推开。


自从确定关系后,小情侣越发没羞没臊,时不时地就亲亲抱抱举高高,几乎闪瞎了两家公司员工的眼。 又过了一个多月,李振宁结束了实习工作,当天晚上他被李汶翰压在床上折腾了半宿,气得李振宁搬回了原来的次卧。 

“深深,别生气了好不好~我下次一定轻点儿。”李汶翰趴在次卧门板上讨好地说。 

“走开!李汶翰你就是馋我的身子,我告诉你没有下次了!”李振宁躲在房间揉着被折腾惨了的腰冲门外喊道,“我一定要告诉我爸我妈我哥我嫂子我姐我姐夫你欺负我!”


阴差阳错,李汶翰遇到了李振宁,一眼万年,此生非他不可。很庆幸,他们相爱的这条道路上没遇到什么坎坷,有的只是爱和祝福。

李汶翰才不会承认自己第一眼就图谋不轨呢,非要承认的话,那就第二眼。

评论(8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